纷飞雨季

上海

行者-BLOGBUS:


买了海悦花园酒店的套票大床二晚加自助早饭晚饭再加同里门票,大年初一出去玩。


上海新客站坐长途大巴到吴江站,打的到酒店只要十几块。本来还怕过年人家漫天要价,没想到是打表的,这下放心了。


房间很不错,浴室是敞开式的还有个大浴缸,zj在里面泡澡说超级舒服,可惜孕妇不能泡澡。床也很大,king size的。可喜欢啦。


第二天早餐后去了同里,有九个景点,但是没走完,按照我的性格是要每个都去的,但他们觉得有些是鸡肋,就不进去了。


最知名的景点是退思园,但我觉得最值得逛的景点是珍珠塔,因珍珠塔这部锡剧而闻名。里面红色的雕栏画廊很有特色,腊梅开得很旺。园虽不大却小巧可人,处处是景。也许是不太有名,比退思园游人要少很多,还有情侣来拍古装照。








同里到南通,也是回到吴江汽车站坐车,从此开始了打车软件应用之旅,起步费10块,于是五六块钱的券用起来特别的爽,哈哈。


入住的是星程,198一晚,超高性价比,很干净。南通的盆景园就在爷爷家对面,部分因为冬天关闭了,放在外面的盆景也用稻草扎起来了。爷爷奶奶看到我们去很开心,爸爸很聪明地在南通团购了个蛋糕拿到爷爷家,我们又去大润发采购了点年货。走的时候又去了大润发采购南通特产分发同事。景点没去,倒是逛了两回大润发,哈哈。


评论

热度(9)